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众志成“城” 共同战“疫”】副校长胡志刚检查指导留学生公寓管理和校门安保防疫工作
2020-02-05 11:24  

本校讯 2月3日上午,副校长胡志刚检查指导留学生公寓管理和校门安保、防疫工作。后勤处、保卫处、国际教育学院等有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胡志刚在看到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校门管理和留学生管理等工作井然有序后,对有关单位、部门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坚守奋战在一线的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在留学生公寓,他详细询问了日常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及储备情况,并进一步强调要全力保证保障物资供应,从严落实检验检疫等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做好日常防控工作。他强调,当前正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有关单位、部门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把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切实加强进出校园人员、车辆的管控,严格落实登记、体温检测以及食堂、学生公寓等重点场所的消毒等工作;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的发展变化,及时做好工作预判,不断完善应急预案。

在检查过程中,胡志刚还就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宣传、食品、环境、网络和消防、交通等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