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众志成“城” 共同战“疫”】发展中心在线培训系统2020年课程提前上线!
2020-02-04 11:17   党委教师工作部

本校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基本原则,充分发挥在线教育的优势特点,有效提升我校教师队伍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在线培训系统2020年课程提前投入使用。

此次课程在2019年度课程的基础上,广泛听取和吸纳广大教职工的建议,新增线上课程60门,涵盖师德师风、教育心理学、教学方法与技能、名师示范课等300余门课程,同时,对学习进度查询、结课结业方式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和升级,教师可利用“学习通”APP或PC端进行自主学习,通过移动端碎片化学习实现继续教育,成为响应国家“少出门”号召,居家自我提升的最佳选择。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始终将服务好广大教职工作为初心和使命,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完善教师培养体系,提升师资队伍水平,优化办事服务流程,为广大教师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为我校早日建成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提供坚实的人才师资保障。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