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众志成“城” 共同战“疫”】饮食中心全力做好餐饮安全保障工作
2020-02-04 11:14   后勤处

本校讯 疫情当前,为保障学校值守人员及留校学生安全就餐,饮食中心紧跟学校及后勤处部署,按照应急防控预案,全力确保餐饮安全保障工作。

在学校防控疫情工作深入推进关键之际,中心主任及全体党员同志冲锋在前,每天坚持到供餐一线指挥调度,全力保证日常餐饮的安全供应,中快教工食堂留守员工每日超负荷工作,严格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每天测量3次体温,做好餐饮保障工作,每天供餐量100余人次。

在疫情紧张时期,学校对留学生实行封闭管理,为防止疫情扩散,方便留学生校内生活,中心紧急调配物资,为留学生提供米、面、油、蔬菜、水果等,保证了留学生的身体健康,带来了学校对于留学生的关心和温暖,同时进一步促进校内安全稳定。每天对餐饮环境进行消毒,后厨房严格按照规范标准区分生熟做好环境清扫和消毒工作,食材溯源风险可控,菜品保证温度,餐具严格消毒,考虑人员聚集就餐易带来疫情风险,及时采取分餐制,鼓励用餐盒打包带走就餐。

目前中快教工食堂共有员工8名,饮食中心每天均有值班人员值守,疫情当前,在后勤处的领导下,中心全体员工有决心有能力守好餐饮防线,全力保障学校值守人员及学生的餐饮服务工作。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