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众志成“城” 共同战“疫”】齐心协力、听从指挥,众志成城、防控疫情——地质与测绘学院在行动
2020-02-04 11:08   地质与测绘学院

本校讯 1月26日上午,地质与测绘学院成立以院党委书记和院长为组长、副书记和分管副院长为副组长、各系(办、中心)主任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明确分工,各负其责,启动联防联控机制,形成防控的学院合力。在每天下午定时召开网络会议,对当天师生思想动态进行研判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布置。

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及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党员和干部进入24小时战备状态,全部保持联系方式通畅,积极排查师生动态,随时准备启动应急预案。同时,学院建立湖北返津师生和滞留湖北师生健康档案,实行“一人一档”制度,对在湖北的师生,专人联系,了解身体状况,做好心理疏导。根据不同情况精准分类,并由专人负责与十八名重点关注师生一对一联络。

学院持续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朋友圈、QQ群、公众号、微信群等发挥矩阵作用,从不同角度及时发布有关推送,开展健康提示、政策宣传和知识普及。

学院党委书记尚军书记强调,疫情就是任务,疫情防控是当前最大的政治,希望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增强宗旨意识,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共同努力嬴得最终的胜利!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