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众志成“城” 共同战“疫”】校领导持续深入一线实地检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和食品物资、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
2020-02-02 10:57   党委宣传部

本校讯 按照教育两委会议精神,遵照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荆洪阳来校检查工作指示要求,2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史庆伟、校长李忠献、副校长崔雅利持续深入一线,实地检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后勤、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并亲切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办公室、宣传部、后勤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现代教育中心安检处,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安保人员每日安检工作情况和人员出入情况,查看了登记台帐,并现场检查了测温设备,要求安保人员要熟练掌握操作程序,守好关口,反复叮嘱安检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保暖。

来到第二食堂,校领导详细询问了近期师生就餐情况、食品卫生情况和后勤供给情况。在食品物资储备仓库和冷库,校领导详细查看了物资储备情况并询问了米面油等大宗物品和冷冻食品的储备数量,进货渠道是否畅通,储备物资能否保障在校师生的需求。后勤处处长介绍了近期物资仓库储备的详细情况,米面油等大宗物资储备充足,协调供应商定时配送各类食品,满足在校师生及留学生对于蔬菜、水果、蛋奶粮油等食品需求。学校领导对于物资储备情况和假期后勤服务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后勤处要做好在校的师生员工的服务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积极筹划,为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做好充足的物资储备。

在校医院,校领导对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嘱咐值班医务人员要做好对在校师生的医疗服务工作,同时要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人员和物资准备,并指导校医院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和发热门诊的分诊设置工作。在校医院物资仓库,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并要求校医院要按照教育两委要求积极拓展渠道加强防疫物资采购和储备,为开学后的防控工作做好准备。

史庆伟对大家在疫情来临时放弃了假期,积极投入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同时希望大家要劳逸结合,关注自身身体健康。他谈到,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担当作为,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和市教育两委工作要求,带领广大师生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