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众志成“城” 共同战“疫”】市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荆洪阳同志到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1 10:46   党委宣传部

本校讯 1月30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荆洪阳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驱车来到我校暗访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学校南门表明来意,经过入校登记、体温检测,荆洪阳在校党委书记史庆伟的陪同下查看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情况,详细询问了防控期间学校的校园管理、留学生管理、食堂供餐保障、校园安保、防疫应急准备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来到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史庆伟详细汇报学校防疫工作开展情况。他谈到,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在津的广大党员干部都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全体班子成员靠前指挥深入一线指导防控,主要负责同志轮流在岗值守,分管负责同志落实分管领域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指挥部各部门在岗值守,将学校党委的各项部署迅速落实到位。按照教育两委的要求,学校已经采取封闭措施,校外人员未经批准禁止入校,校门和楼宇采取两级测温检查,留校本科生和留学生未经批准禁止离校,在此期间,学校为他们提供服务保障,学校食堂做好对在校值守人员和留校学生的供餐保障工作;设置了一栋独立楼宇作为隔离观察点,可以提供50余人隔离观察使用;后勤处安排物业服务企业每日做好重点部位的定时消毒工作,保障环境安全;校医院加强值班值守,为校内人员提供医疗保障和防疫保障,并做好对校内人员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培训工作;学校还通过公众号和办公系统及时向师生员工发布信息,让大家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国家和天津疫情防控情况、学校的工作部署安排;学校制定了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要求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要自觉履职尽责、服从学校管理,对于不认真履行职责、不服从学校管理的要予以严肃处理。

荆洪阳对我校在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城建大学要进一步落实好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严格落实我市启动的一级响应机制,将教育两委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要求落细落实,特别要进一步做好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制定好开学前后的各种工作方案,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史庆伟代表学校对教育两委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了感谢,表示学校坚决要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头雁作用,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负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