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众志成“城” 共同战“疫”】校领导实地检查假期运行部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并向春节坚守岗位教职工表示慰问
2020-01-24 10:35   党委宣传部

本校讯 为切实增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1月24日传统佳节腊月三十上午,校党委书记史庆伟带领办公室、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留学生公寓、校医院、学生公寓、门卫值班室、第二餐厅、监控室、校总值班室等地检查假期运行部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保障工作,了解春节期间应急值守、校园安全、后勤保障和留校学生生活情况,亲切慰问在节日坚守一线的教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史庆伟一行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各部门负责人的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国际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就留学生住宿、外出请销假、晚点名制度等安全管理措施和疫情防控预案、物资配备、应急处置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校医院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校医院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医疗物资采购、医疗用品使用、诊室值班安排、防控信息宣传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校医院会坚持把师生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加强应急值守,做好留校师生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科学防护知识宣传解读,切实提高师生自我防护意识,为师生健康安全做好保障。

史庆伟强调,大家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紧迫感,严格按照市委、教育两委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落实好值守工作任务,保障校园安全运行。

值守岗位的教职工对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会不辜负学校期望,兢兢业业认真坚守岗位,把师生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在防控疫情工作中不放松、不懈怠,让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和假期,为构建平安校园做好坚强保障。

面对疫情,天津城建大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和市教育两委工作方案要求,及时召开专题疫情防控工作会,启动学校工作预案,加强师生联系,关心关爱师生健康状况,多部门协同开展工作,帮助师生解决实际困难,确保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