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学校开展2020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23 10:27 程渊  离退休工作处

本校讯 新春慰问传温暖,丝丝关怀蕴真情。近日,校党委书记史庆伟、校长李忠献带领校班子成员带着全校师生的关心和问候,分别走访慰问老校长龚小道、老领导周剑琴等离退休老同志、生活困难老党员和老教师代表,向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诚挚问候。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老同志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慰问品,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幸福长寿、新春快乐。在交谈中,校领导向他们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新进展、面临的新机遇和下一步工作的新思路,认真征求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校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一代代城大人的共同努力和奉献,学校不会忘记老一辈的辛勤付出,感谢老同志在学校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老同志们对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学校2019年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未来充满了信心,相信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城建大学发展的宏伟蓝图一定能实现。据悉,校工会和二级单位党组织对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困难党员师生也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节前慰问活动,把慰问与帮扶工作结合起来,落实落细各种暖心举措。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