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工作会研究2020年重点工作
2020-01-22 10:18   党委宣传部

本校讯 1月20日,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工作会,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同时重点谋划研究2020年学校重点工作任务。校领导及党委常委分别结合分管工作研讨2020年工作思路。

会上,副校长王中良就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副校长胡志刚就教师队伍建设、校园安全,副校长崔雅利就基建维修、后勤服务、国有资产管理,副书记王罡就学生工作、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政治教育,党委常委沙荔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委常委叶佳林就巡察、统战工作,党风廉政办公室主任郑伟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别提出2020年工作想法,列席会议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各项工作展开充分研究讨论。

校长李忠献回顾了2019年学校在国际交流发展中取得的成绩,提出2020年学校要“进一步扩大国际交流领域,提升国际合作水平,做好国际工程学院筹建,加大国外智力引进力度,提高留学生教育质量”国际化发展规划。他强调,大家就分管工作的汇报研讨思路清晰、目标明确,2019年是学校发展取得长足进步的一年,但也遇到了各种困难和问题,针对2019年工作中存在不足,要做好顶层设计,制定具体措施,收好官、谋好局,各单位部门要做好“放管服”,对标“十三五”规划指标任务抓紧落实,精心制定好“十四五”规划方案,为学校未来发展做好顶层设计。

校党委书记史庆伟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决胜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学校重点工作任务要紧密结合党和国家发展需求,各单位、部门利用假期,深入思考,依照会议研究讨论的2020年工作思路分别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和工作方案,确保开学后师生能够尽快明晰学校发展目标和个人努力方向,尽快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学习之中。各单位、部门要在工作方案中体现出主题教育、巡视整改、政治巡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措施,做好落实整改任务的“后半篇文章”;二是要把党建工作和学校业务发展紧密结合,抓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形成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动力;三是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工作中要的指导地位,努力做到“打牢基础、守稳底线,健全机制、明晰职责,明确标准,举措有效”;四是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好监督、检查、防范和宣传教育,营造风清气正校园环境;五是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表稳步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好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全面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