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天津城建大学召开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推进政治生态建设情况检查考核反馈会
2020-01-21 12:25  

1月20日下午,教育两委检查考核组组长、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闫国梁带队到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反馈会。校领导史庆伟、李忠献、王罡、胡志刚、崔雅利、张国建、王中良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史庆伟主持。

反馈会上,闫国梁代表检查组向学校党委反馈检查考核情况,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政治生态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检查考核结果从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等方面指出了不足,要求学校党委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发扬斗争精神,牢牢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抓好整改。

史庆伟代表学校党委表态发言。他强调,检查考核组对我校开展检查工作,是对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落实政治生态建设责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的有力推动。检查考核组反馈的问题,把脉准确、一针见血,学校党委照单全收。下一步学校党委将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不断完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链条,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并结合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