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天津城建大学获批“2019年度天津市来华留学工作年度学校”称号
2020-01-21 10:58  

近日,天津市教委委员会印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天津市来华留学工作年度学校和年度留管干部的通知》,授予我校“2019年度天津市来华留学工作年度学校”荣誉称号。

2019年,学校高度重视来华留学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留学工作会议的重要指示和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打造“留学中国”品牌,服务国家政治外交大局、教育改革发展和经济社会建设。

国际教育学院认真贯彻落实提质增效总要求,改进来华留学教学和管理,提高来华留学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来华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推动留学生教育的趋同化管理,服务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全局,进一步提升国际教育对学校内涵式发展的贡献力。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自2018年开始评选天津市来华留学工作年度学校和年度留管干部,我校2018年获批天津市来华留学年度留管干部,2019年再次获批天津市来华留学工作年度学校。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