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喜讯】我校10个专业获批2019年度国家级和天津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0-01-06 17:06 张圣羽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本校讯 为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系列文件等要求,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近日,国务院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2019年教育部认定的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共4054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共6210个。其中,我校获批3个国家级、7个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如下:

天津城建大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此次获批国家级和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教育部和天津市教委对我校多年来本科专业内涵式、高质量建设与发展的充分肯定,标志着我校本科专业建设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未来,我校将继续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一流学科、专业建设为引领,坚持“以本为本”,坚持深化改革,坚持扩大开放,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着力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一定影响的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