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推动会
2020-01-15 19:05 杨福来  党委安全工作部

本校讯 1月14日上午,市教育系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推动会一结束,学校立即召开安全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市教育两委会议精神,对做好学校当前安全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副校长胡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胡志刚传达了市教育两委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推动会、做好学校消防火灾隐患整改以及岁末年初校园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再次集中学习了11月22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他指出,近一段时间以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市教育两委有关部署安排,先后组织开展了“大干60天”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冬春火灾防控、消防火灾隐患整改、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督查等多项工作,有力推动学校安全稳定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他强调,最近,市教育系统对教育系统火灾隐患情况进行了通报,我们一定要居安思危、举一反三,深刻认识、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他要求,各单位、部门一定要切实抓好校党委有关安排、要求的贯彻落实,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进一步统一思想、密切配合,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从早、从小妥善处置隐患问题,全力做好寒假和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做好工作的紧迫感;二是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三个必须”要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