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暨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2020-01-15 18:47   党委安全工作部

本校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大干60天”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冬春火灾防控等工作落到实处,全力确保寒假、春节和“两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和谐,1月7日、8日,校领导史庆伟、李忠献、王罡、胡志刚、王中良分别带队深入校园,推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暨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1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史庆伟来到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史庆伟一边实地查看工程热力、流体力学、水泥物理性能等实验室操作环境,一边听取有关负责同志汇报实验室安全生产工作,并向有关人员详细了解实验室实验教学、科研和消防器材配备等情况。在看到实验室环境整洁,实验器材摆放有序、规范,实验室工作人员对安全生产工作制度熟悉、对督察组提出的问题回答准确、清楚后,史庆伟对各单位、部门在实验室日常安全管理上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各单位、部门一定要切实提高对安全工作的认识,深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日常隐患排查整治和应急处置演练,坚决确保实验室和师生安全。

1月7日下午,校长李忠献在土木工程学院听取有关负责同志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立即深入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结构实验室,实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在看到一些同学在实验室认真投入、操作熟练地进行实习,李忠献非常满意,并对现场有关负责同志和老师反复强调,一定要加强学生实习期间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既要帮助同学们增长专业素质,也要帮助他们树牢安全意识,养成佩戴安全帽等安全习惯和熟练使用灭火器等应急处置技能。

1月7日、8日,党委副书记王罡、副校长胡志刚、王中良先后深入学校有关单位、部门和校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安全工作部、教务处、国际交流处、财务处和国有资产管理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督查。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