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学校多名青年教师入选“131”创新型人才名单
2020-01-15 18:46   党委教师工作部

本校讯 根据市教委下发《关于印发2019年度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第二、三层次人选名单的通知》,我校崔金涛、荣辉、姚万祥三位教师入选2019年度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第二层次人选;曹凌云、程星磊、冯吉路、韩高峰、梁晓、李志猛、苏昊、王雨菲、王玉堃、张道虹十位教师入选2019年度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人选。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坚持通过创新实践来培养、评价、发现人才,坚持以用为本,切实发挥人选在学术创新、学科建设中的作用,努力为学校学科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第一层次,培养1000名国内外具有一定知名度,在国际上有一定影响或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第二层次,培养3000名在国内各学科专业领域内知名,居全市领先地位的学术技术带头人;第三层次,培养10000名各系统和单位的专业技术骨干和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力量。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