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度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0-01-15 18:27 张锡  机关党委

本校讯 2020年1月8日上午,机关党委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在现代教育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郑伟主持。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团委党支部、科技处党支部、研究生处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从做法和成效、工作中存在中的问题与不足、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分别进行了述职。机关党委书记郑伟对以上支部逐一点评,既肯定了一年来各支部开展的特色工作和取得的各项成果,同时又指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在随后的民主评议考核环节,与会党员现场填写测评票,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此次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作为机关党委开年第一项重点工作,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接下来,机关党委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保持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取得的经验和成果,强化机关作风建设,助推机关党建再上新的台阶。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