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学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以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会
2020-01-15 18:05 李二娜  党委宣传部

本校讯 2020年1月10日上午,学校在现代教育中心第四会议室举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和文明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参会,校党委副书记王罡主持会议。

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会议上教务处处长毛毳、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广森、宣传部部长李佳、教工部部长杨振舰和学工部副部长王苗苗分别汇报了课程思政建设、思政课程建设、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相关工作、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代表信息化中心主任张志钢汇报了2019年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情况,并重点解读了党委网络安全责任制。

学校文明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代表宣传部李佳汇报了学校2019年创建天津市文明校园先进学校工作进展情况。

王罡对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和文明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求领导小组、委员会相关职能处室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负责抓总,各学院、职能处室负责人听取工作汇报、弄清工作要求、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在2020年要进一步创新工作形式,各学院、职能处室要参与到工作中去,多提意见与建议,让决策更高效,群策群力,扎扎实实推动,确保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三是要求继续发扬过硬的工作作风,总结好2019年的工作,谋划好2020年的工作,顺利完成学校“十三五”各项规划任务,助推学校事业新发展。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