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喜讯】学校获批天津市高校众创空间协同培育中心
2020-01-15 17:45 雷大朋  校团委

本校讯 日前,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公布了2020年度天津市高校众创空间协同培育中心名单,天津市共成立6个协同培育中心,我校城大众创空间成功获批!

2020年1月8日,天津市众创空间联盟2019年度工作交流会在西青区中北镇新城市中心成功举办,会上进行了天津市众创空间协同培育中心授牌仪式。

天津市高校众创空间协同培育中心的设立旨在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增强高校创新创业工作质量和水平,更好的发挥高校众创空间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所起到的积极作用。中心作为全市高校众创空间协同机构,协助市教育两委统筹负责全市创新创业活动组织及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指导、实训、孵化工作。

此次获批天津市协同培育中心,是天津市教育两委对我校多年来创新创业工作的充分肯定,对推动我校“双创”教育建设、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有重要促进意义。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