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学校首届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圆满落幕
2020-01-10 16:38 赵彤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本校讯 2020年1月7日,由校团委、教务处主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首届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圆满落幕。经过前期初赛110余名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共有23名选手、12组团队分别进入个人赛与团队赛的决赛阶段。

大赛采取基础知识考核和ctf夺旗赛相结合的赛制,充分考察参赛选手“攻防兼备”的网络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创新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同时普及信息安全知识,提高参赛选手的理论与实操的综合能力。

计算机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优化整合优势资源,积极发挥科技竞赛在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作用,为加快学校培养攻防兼备创新人才的步伐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