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2020-01-10 15:48 张君瑞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

本校讯 2020年1月7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邀请到中共天津市委党校的钟龙彪教授作主题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的专题讲座。学院师生党员共50余人聆听讲座。

讲座中,钟龙彪从全会召开的背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共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并重点讲述了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点明了全面落实目标任务的方法路径。

钟龙彪的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学院师生更好地运用全会精神指导实际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