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理学院举办2019年学生表彰大会
2020-01-10 15:46 李钰  理学院

本校讯 为激励学院学生在求知路上不断进取,充分发挥榜样育人示范效应,1月3日,理学院在鸣飞堂一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表彰大会。

会上,副院长周建国宣读了2019年度理学院受表彰的学生个人名单和集体名单,嘉宾为获奖的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发证书。随后,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赵泽家、赵宇娟,2019年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魏莉娟,新疆支教优秀学生代表李明威分别发言,汇报了他们在学习、生活、实践中所取得的成果,分享了自身的经历和感受。

最后,理学院院长陈宇作总结发言,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大家提出殷切希望。学院号召,全体学生要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做德才兼备的终生学习者,做知行合一的积极实践者,做情怀深厚的服务奉献者,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