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树典型,立标兵”先进人物评选活动
2020-01-10 15:21 郭福雁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

本校讯 2020年1月6日,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度“教学能手”“教学名师”“科研新星”和“科研标兵”的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本次评选经个人申请和部门推荐,共有6名教师参评,评审组由校研究生督导组龚威教授、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毕留举、院长赵坚、副院长苏刚、郭福雁、潘雷组成。

根据评选办法,“教学能手”包括说课、讲课和答辩三个环节,所有参评教师均做了充分的准备——备教材、备学生、备方法、精心设计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并与评审组专家交流了个人在从教过程中的经验和感受。

本次活动,还对参评“教学名师”“科研新星”和“科研标兵”的教师资料进行了审核和评选。最终,张玲莉获得“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教学名师”称号,王莉静和任月清获得“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教学能手”称号,潘雷获得“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科研标兵”称号,冯吉路、戈文祺获得“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科研新星”称号。

开展“树典型,立标兵”先进人物评选活动,是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进一步加强教师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发挥先进人物的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广大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并实现“以教学促进科研,以科研反哺教学”的目标,全面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学院事业发展迈向新的高度。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