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副校长王中良带队到北京建筑大学调研交流
2019-12-03 09:14 刘建朝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本校讯 11月29日上午,副校长王中良带队到北京建筑大学就博士授权单位建设和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研究生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前往。

副校长王中良对学校基本情况、博士授权单位建设、学科建设等工作做了介绍。他谈到,近年来北京建筑大学取得了快速的发展,拥有很多推动发展的成功经验,此次调研就是要学习北建大博士授权建设单位取得突破以及依托行业特色加强学科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

北京建筑大学副校长汪苏出席座谈并致欢迎辞,研究生院、科技处、人事处、国交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副校长汪苏对我校一行到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北建大发展的定位与目标、顶层设计与机构设置、学科建设观念转变、学科评估体系分解、奖惩激励措施、加强沟通交流等几方面做了介绍。研究生院、科技处、人事处、教务处围绕申博工作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做了专门介绍。双方还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教师管理制度等重点领域的体制机制改革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巩固了两校的良好关系,加强了两校在博士授权单位与学科建设方面的合作,对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强大合力,推动相关工作走向深入具有积极意义。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