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校关工委举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座谈会
2020-01-08 14:53 程渊  离退休工作处

本校讯 1月3日上午,校关工委举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座谈会,校关工委委员、退休教师刘慧,党委学工部、离退休工作处有关人员及青年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师生集体观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视频。刘慧分享了观看心得,她谈到,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中对2019年的总结温暖人心,对2020年再出发的动员催人奋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冲锋号已经吹响,我们又即将迎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站在新起点上,作为老城建人希望广大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随后,刘慧代表校关工委为青年学生代表赠送图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勉励同学们从经典原著中收获宝贵财富,找好人生坐标,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成才。

青年学生代表刘逸飞表示,聆听了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感到既亲切又备受鼓舞,能体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作为青年学生要从现在做起,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成长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