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全国自强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0-01-08 14:45 王同欢  经济与管理学院

本校讯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培育其自立自强的精神品质,2020年1月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春华班开营仪式,邀请到全国自强道德模范、全国百姓学习之星王慧为学院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讲授“新年第一课”。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代表、学生工作教师,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高建华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王慧分别从艰难求学创业,向命运挑战、融入社会到用知识助残、用科技助盲、帮助其他盲人朋友改变命运,三次人生失明与三次说“不”的人生经历,为学生们讲述他自强自立、刚毅坚持、乐观向上的人生经历。王慧的讲述真情流露、感人肺腑,特别感谢了母校的包容和妻子高建华的支持与付出。

本次活动属于经管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旨在紧密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探索党建新方法、新思路,积极引导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为广大青年学子成长发展提供科学引导与有力支持。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