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喜讯】我校参赛作品在“海河文化 · 魅力天津”海河智创空间第二届文旅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0-01-08 14:43 雷大朋  校团委

本校讯 日前,“海河文化 • 魅力天津”海河智创空间第二届文旅大赛圆满落幕,经过层层筛选,我校三个参赛作品获“创意设计奖”1项、“最具潜力奖”2项。

经济管理学院赵紫翎及其团队设计作品《味之途,道有技》,将天津传统文化与盲盒相结合,利用带有天津独特味道的盲盒来推动旅游者对津门文化的理解;城市艺术学院赵浚喬及其团队设计作品《礼艺津门》,以Logo设计为创意起点,巧妙地将天津地标性建筑与“津”字相结合,打造属于天津的“城市名片”;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任思禹设计作品《年•味》,将杨柳青年画的悠久历史与鲜明风格融入到香薰灯中,将传统年画融入人们日常的生活应用。

本次大赛以大力保护、传承、弘扬优秀的天津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主旨,秉承“传承天津非遗、推动文化创新潮流”的理念,通过开展比赛吸引更多项目、更多青年创业者参与到文创事业和非遗传承中来。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