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喜讯】我校组织工作调研成果荣获两项市级表彰
2020-01-07 14:58 孙明哲  党委组织部

本校讯 近日,中共天津市委组织部下发了《关于公示2019年度组织工作优秀调研成果评审结果的通知》,表彰了来自全市各区党委组织部,市委各部委、市级国家机关各党组(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市属和中央驻津企事业单位党委组织人事部门的135篇组织工作优秀调研成果。其中,我校党委组织部报送的《高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调研报告》和《关于提高高校选人用人质量的研究》两篇调研课题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在新的一年里,党委组织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提高工作质量、改进工作方法、深入基层调研、强化成果运用,持续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自律过硬的组工铁军,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