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学校举办爱校荣校专题讲座
2020-01-06 18:06 王楒淇  党委学工部

本校讯 为进一步营造学生爱校荣校的良好氛围,教育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的学习观和成才观,按照学校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认知实践》实施方案安排,12月31日下午,学校在体育馆举办爱校荣校专题讲座,2019年全体新生参加,邀请到原天津城建大学副校长王建廷教授作题为《情系城建大学发展 努力成为栋梁之才》专题培训讲座。

讲座中,王建廷以学校41年的历史发展沿革为主线,详细阐述了学校在各阶段艰苦创业、形成特色、奋发有为、内涵提升各个阶段的动人事迹。随后,王建廷从秉承适应社会需求、人才培养为本、坚持特色发展以及苦练内功实力4个方面带领同学们对目前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进行了分析展望。最后,王建廷从积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出发,为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讲座,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历史、学校所取得成绩以及城大精神的理解,为他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归属感与荣誉感,坚定了他们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回报社会的信念。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