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培养工作座谈会
2020-01-07 08:08 魏东英  地质与测绘学院

本校讯 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2020年学院重点工作,2020年1月2日,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培养工作座谈会,学院各学科负责人、研究生导师、研究生任课教师及近两年新入职博士教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地测学院副院长汪东川、魏东英分别就学院的科研工作现状、学科规划调整情况及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汇报,进一步明确了2020年的发展方向。教师们围绕学科研究方向凝练、科研能力提升、科研平台申报、硬件条件优化使用、研究生课程安排、鼓励激励机制的建立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教师表示,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交流,积极开展协同交叉研究,努力提高学术成果总量,力求在重大项目上进行合作;研究生导师们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研究生的各培养环节严格把关,进一步提高培养质量。

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明确了科研及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发展方向,加强了教师们之间沟通交流,在新的一年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学院各项改革思路举措落地落细,推进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