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讲座
2020-01-07 08:10 郭福雁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

本校讯 为推动学院工程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开展,发动全院教师积极参与认证工作,进一步把握理念、吃透标准,2020年1月2日,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邀请到麦可思数据有限公司研究经理毕曦、咨询顾问于梦璇为学院全体教师作题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标准与组织实务”的专题讲座,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讲座。

会上,毕曦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现状与标准、认证工作的实务与重点两个方面进行介绍,并结合控制学院拟申请专业认证的情况,重点从符合认证标准视角下对人才培养方案的基本内容、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等方面的设计进行了详细解读和举例论证。同时,毕曦就认证过程中申请书、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准备、师资队伍配备、评价机制构建等学院关注的问题,同参会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讲座,加深了学院教师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理解与认识,对相关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控制学院全体师生将上下一心加油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为契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