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顺利完成住建部评估中期督察工作
2020-01-07 08:12 贺中禄  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本校讯 2020年1月3日,住建部督察专家对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进行中期督察。由天津大学张欢教授、天朗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吕强组成的督察组对能源学院建环专业教学质量总体情况及上次专业评估以来的改进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察。我校教务处有关负责人,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建环专业教师代表参加督察见面会。

会上,教务处处长毛毳代表学校对督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教学特色等情况,能源学院有关负责人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评估持续改进、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案等作工作汇报。

通过调阅教学档案资料,走访实验中心、实训中心,召开教师、学生座谈会,督察专家对建环专业自复评以来,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以及本科教学质量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实验教学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能源学院全体教师表示,本次中期督查是对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的一次全面检验,要以此次建环专业督查为契机,审视自身不足,明确改进方向,为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