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学校召开学科评估研讨会
2020-01-07 08:15 刘建明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本校讯 为进一步对标新一轮学科评估的新要求,全力推动学科建设工作深入开展,2020年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学科评估研讨会,校党委书记史庆伟、校长李忠献、副校长王中良,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主管学科建设工作副院长、学科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中良主持。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有关负责人从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比对分析、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变化趋势、评估预判、应对举措及工作机制等方面对我校学科评估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随后,各学院院长分别就近年的学科建设成果、当前存在的问题、解决措施方案情况等进行了研讨。

李忠献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的学科建设和评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全校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第五轮学科评估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强化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战略部署,扬长补短制定实施方案,力争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

史庆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以党建促发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振奋精神,提前谋划,努力推动学科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