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善作善成 青春逐梦:天城大2024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校赛决赛路演会圆满落幕
2024-03-31 12:16  

3月29日,学校顺利召开天津城建大学2024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校赛决赛路演会。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30支参赛队伍经过前期的初赛、复赛遴选环节,最终脱颖而出,站在了决赛路演会的舞台上,展示了他们独具匠心的创意和蓬勃向上的活力。


决赛路演采取“团队项目介绍+评委提问”的形式,充分展现了参赛团队的创业热情、专业素养和团队精神。各个参赛团队通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和数据分析,深入阐述了自己项目的创新点和商业模式。在评委提问环节,评委针对项目的技术实现、市场策略、财务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问询,以检验参赛团队的综合素质和应对能力。现场观众也踊跃提问,与参赛团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互动。

经过激烈的角逐,拟确定15个优秀项目入围。这些团队接下来将接受更加严格的路演和指导,进一步提升自己的项目成熟度,代表学校征战市级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


高质量的路演和精彩的对决,充分体现了学校学子的创新精神、创业热情和实践能力。这些优秀的创业项目,为学校创业教育树立了典范,为更多有志青年提供了激发创新思维、拓宽视野的平台。未来,学校将持续加强创业教育实践体系建设,擦亮“就业创业”品牌,为学子提供更加丰富的创新创业实践机会,引导更多优秀学子投身创新创业的浪潮,为国家的创新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发展。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些优秀项目在市级“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