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才聚建园 勇往‘职’前”:天津城建大学2024年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2024-03-21 08:45  

您好,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我校将于4月18日(周四)举办“才聚建园 勇往‘职’前”天津城建大学2024年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在此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到我校招聘选拔优秀毕业生!

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01 天津城建大学简介

关于我们

天津城建大学是天津市属普通高等学校,始建于1978年,前身为天津大学第四分校,依托天津大学开办本科教育;1979年,更名为天津大学建筑分校;1987年,更名为天津城市建设学院;2013年,更名为天津城建大学。现有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城市管理、生态城市、智慧城市、城市经济、城市文化7大学科群,13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1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类别。有1个天津市一流学科(土木工程)、1个天津市一流(培育)学科(环境科学与工程)、4个天津市特色学科群、6个天津市重点学科、6个天津市服务产业特色学科群、2个天津市产教融合研究生工作站。

在46年的办学历程中,学校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发展城市科学,培育建设人才”为办学宗旨,秉承“依托行业,强化特色,质量为本,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践行“重德重能、善学善建”的校训精神,在服务新型城镇化和城市现代化进程中,形成了“立足城建、紧贴行业、德能并举、培养适任敬业的复合型应用人才”的办学特色。


02 活动时间及地点

招聘时间:4月18日(周四)14:00—16:00

招聘地点:天津城建大学歌唱祖国广场


03 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用人单位使用谷歌浏览器搜索“天津城建大学智慧就业平台”(https://zj.tcu.edu.cn/#/schoolIndexView),注册并发布新职位,选择“参加招聘会”后提交所需材料即可报名,详情见附件1(天津城建大学2024年校园招聘会智慧就业平台报名指南)

用人单位报名截止时间4月15日(周一)17:00。


04 注意事项

我校将对报名单位集中审核、确认参会企业名单,审批通过将在系统予以反馈,请及时关注。由于场地及展位数量有限,为充分利用会场展位,我校将根据用人单位报名的先后顺序及我校毕业生的专业情况安排展位,请贵单位予以理解和支持。

2 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入校须符合学校最新校园管理要求,入校人员按照要求提供报备材料,审核通过后凭本人身份证入校。到达指定参会地点向招聘工作人员出示附件2(天津城建大学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用人单位须知)(加盖单位公章)。

3 学校将为每个用人单位提供一个展位,包括一张桌子、两把椅子,每家用人单位可安排2-3名招聘人员入场。用人单位需要携带180cm×80cm统一尺寸易拉宝。

4 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发布虚假欺骗信息、发表不当言论,如有发生,学校将随时终止招聘活动并追究相关责任。

5 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在校内其他位置张贴或摆放大型桁架、横幅、海报、易拉宝等宣传物品,需提前联系就业指导中心办理有关审批手续,禁止用人单位未经批准擅自张贴、悬挂和搭建各种宣传用品。

6 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参会,请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告知就业指导中心。

7 进校车辆按照指定位置停车,校内限速30km/h,务必注意行人安全。


05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22-23085248

手机:177-2551-1515

邮箱:cjdxjy@126.com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大学生服务中心202室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