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我校2名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天津市赛•高教组总决赛中斩获铜奖
2024-03-18 20:52  

近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天津市赛•高教组总决赛在天津师范大学举办,我校国际工程学院学生焦一民、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学生冯磊分别荣获天津市高教组成长赛道、就业赛道总决赛铜奖。


自2023年9月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天津市赛启动以来,学校充分利用校园媒体、新媒体、宣传海报等多元传播渠道,全方位对赛事进行宣传推广,参与人数达8000余人。最终,学校推荐2名成长赛道、5名就业赛道选手参加天津市赛,经市初赛网络评审,冯磊同学荣获就业赛道铜奖。


焦一民同学从全市19所本科院校38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晋级天津市决赛。现场展示中,他以“我想成为一名建筑师,但不只是一名建筑师”为主题,讲述了自己的建筑师筑梦之旅,充分展现了专业素养和职业规划能力,以清晰的职业规划思路、切实的职业目标和详细的实施计划赢得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获奖是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的又一阶段性成果。今后,学校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持续推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不断加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构建全程化、全员化和专业化生涯教育模式。进一步创新就业育人工作模式,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推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