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来校交流访问
2024-03-06 09:49  

3月4日,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郑利军一行来校交流访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华出席交流活动。

在座谈会上,陈志华对江苏海洋大学来校交流访问、共商合作发展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和优势特色,并表示两校办学定位相近、合作基础良好,希望双方通过此次访问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密切友好往来,分享成功经验,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


郑利军表示,2023年3月陈志华副校长带队赴江苏海洋大学交流学习,为此次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两校能以“共谋发展、务求实效”为原则,继续健全沟通与合作长效机制,开启合作新篇章,推动两校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学校党办、校办、统战部、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学校统战工作、后勤保障、依法治校、办公室服务、信息化办公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下一步推进落实合作的具体工作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后,郑利军一行来到学校革命丰碑展馆,详细了解展馆创办的背景、学校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建设成果,对学校充分挖掘利用天津红色文化资源,传承红色基因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此次江苏海洋大学来访,进一步深化了两校多领域的务实合作,取得了一系列积极成效。今后,两校将建立常态化合作交流机制,共创合作共赢良好局面。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