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天津城建大学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邀请函
2024-02-19 11:08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为各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人才精准对接服务,促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天津城建大学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将于2月26日(周一)正式启动,热忱期待各用人单位到我校招聘选拔优秀毕业生!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天津城建大学简介

天津城建大学是天津市属普通高等学校,始建于1978年,前身为天津大学第四分校,依托天津大学开办本科教育;1979年,更名为天津大学建筑分校;1987年,更名为天津城市建设学院;2013年,更名为天津城建大学。现有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城市管理、生态城市、智慧城市、城市经济、城市文化7大学科群,13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1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类别。有1个天津市一流学科(土木工程)、1个天津市一流(培育)学科(环境科学与工程)、4个天津市特色学科群、6个天津市重点学科、6个天津市服务产业特色学科群、2个天津市产教融合研究生工作站。

在46年的办学历程中,学校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发展城市科学,培育建设人才”为办学宗旨,秉承“依托行业,强化特色,质量为本,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践行“重德重能、善学善建”的校训精神,在服务新型城镇化和城市现代化进程中,形成了“立足城建、紧贴行业、德能并举、培养适任敬业的复合型应用人才”的办学特色。


招聘形式

我校将组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


01 线下宣讲会

学校将于2月26日(周一)启动校园宣讲会,用人单位即日起可通过“天津城建大学智慧就业平台”(https://zj.tcu.edu.cn/#/schoolIndexView)预约,请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预约。

宣讲会场次按照每天2个时段开展:

上午09:00-12:00

下午14:00-17:00

02 线下招聘会

学校将于3月7日(周四)举行本学期首场大型招聘会,时间为下午14:00-17:00,用人单位即日起可预约参会。我校将结合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需求,不定期举办各类线下招聘会,时间及参会方式将另行通知。

03 线上招聘活动

学校将不间断举办线上宣讲会、双选会,预约方式与线下宣讲会相同,请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预约。线上双选会具体安排将通过“天津城建大学智慧就业平台”和“天津城建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公布,敬请关注。

报名方式

用人单位可直接登录“天津城建大学智慧就业平台”,注册并发布新职位,选择“预约宣讲会”或“参加招聘会”后提交所需材料进行报名,详情见附件(天津城建大学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流程)。

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请提前一周出具资质证明材料报就业指导中心进行审批,严禁不具备法人资格的单位和未经批准的劳务中介机构进校招聘。

2.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入校须符合学校最新校园管理要求,入校人员按照要求提供报备材料,审核通过后凭本人身份证入校。到达指定参会地点向招聘工作人员出示附件2(天津城建大学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用人单位须知)(加盖单位公章)。

3.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发布虚假欺骗信息、发表不当言论,如有发生,学校将随时终止招聘活动并追究相关责任。

4.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在校内其他位置张贴或摆放大型桁架、横幅、海报、易拉宝等宣传物品,需提前联系就业指导中心办理有关审批手续,禁止用人单位未经批准擅自张贴、悬挂和搭建各种宣传用品。

5.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告知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22-23085248

手机:177-2551-1515

邮箱:cjdxjy@126.com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大学生服务中心202室

附件

1.天津城建大学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流程

2.天津城建大学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用人单位须知

3.天津城建大学二级学院联系方式

4.天津城建大学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表

扫描二维码下载附件

天津城建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