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又是一年佳节至,岁寒最是情暖时——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2024-02-09 07:58  

玉兔呈欢辞旧岁,神龙跃起展鸿猷。2月9日农历大年三十,副校长崔雅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员工,代表学校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让大家深切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校领导先后来到总值班室、监控室、第二餐厅、学生公寓等值班值守点位,看望慰问在岗一线员工,实地检查春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与值班教师、后勤、物业、安保等在岗教职员工亲切交流,现场查看询问校园安全保障、设施运维、水电气暖供应、窗口部门值班值守等情况。

崔雅利代表学校对值守教职员工在春节期间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和辛勤劳动表示敬意,勉励大家继续以昂扬的精气神守好岗、履好职、尽好责。同时,他强调各部门和值班值守员工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压实安全责任,常态化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精心精细精准做好校园各项管理服务工作,坚决保障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为学校建设城建特色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

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份份新春的祝福,凝聚了力量,温暖了人心。在岗工作人员感谢学校的亲切关怀,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用心用情开展工作,在每一个岗位上负责守责尽责,不辜负学校和师生的信任与期待,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全力守护春节期间学校安全稳定。

春节期间的走访慰问活动是学校始终坚持的一项暖心工程和服务型校园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校领导带队开展的走访慰问,加深了情感交流,让广大教职员工切身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提升了学校教职员工的幸福感和凝聚力。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