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致天城大全体专家人才的新春慰问信
2024-02-08 11:56  

龙跃新春,龙年大吉

祝大家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致天城大全体专家人才的新春慰问信

尊敬的各位专家人才: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天津城建大学向长期以来选择城大、扎根城大,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中默默奉献的专家人才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尚贤重才,兴旺之本。过去一年,天津城建大学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部署要求,在校党委领导下,不断完善人才管理体制,深化人才评价改革,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线上直播带岗,线下宣传走访,7省市13所“双一流”高校一一对接,引来师资“源头活水”;通过团队岗位聘用打造10支跨学科融合创新团队,有效筑牢“有组织科研”的创新支点;修订并印发年薪制管理办法,聘用年薪制岗位15人,充分发挥收入分配政策的激励导向作用,激发高层次人才干事创业热情;完善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条件,健全职称评审机制,进一步调动教师队伍积极性和创造性;创新建设4个跨学科创新研究院和1个天津市技术创新中心,最大程度激发科研人员的创新活力。

天道酬勤,力耕不欺。过去一年,天津城建大学各类人才创造活力竞相迸发,人才助力发展效能稳步释放。5名教师入选2023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1名教师入选第九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成功获批科技部“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首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重点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获历史性突破。科技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横向科研项目合同额大幅提升。完成第四聘期首年度绩效考核“开门红”,各学院超额完成年度绩效任务……正是因为有了专家人才们的挺膺担当和献智献策,学校全面构建“5I空间·融系统”,实施“品牌强校”行动,探索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新路径的“城大实践”才有了最大底气。在此,向每一位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科研一线的专家人才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群贤骏发,扬帆前行。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这是承上启下的时间节点,也是继往开来的前行坐标。学校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天津市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部署要求,驰而不息抓好精准引育、政策落地、环境营造和要素保障,以更开放的胸怀、更扎实的行动、更暖心的服务,打造更优的人才生态圈。真诚期盼各位专家人才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热爱城大,把家国情怀、事业理想、自我追求融入天城大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精准对标国家、天津市重大战略,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新的“城大力量”!

纸短情长,笔难尽意。衷心祝愿各位专家人才及家人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皆得所愿!

天津城建大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24年2月8日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