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寒冬慰问传真情——学校开展2024年春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2024-02-06 20:11  

在中国农历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开展以“冬日送温暖 情系老同志”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一句问候,一份牵挂,为寒冷的冬日持续增温。

校党委高度重视走访慰问工作。校党委书记史庆伟专门听取慰问工作方案汇报,要求有关部门深入了解生活困难老同志、老党员、老干部的情况,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慰问工作。


内容回顾

有关校领导深入养老服务社区、走进老同志家中,分别慰问了离休干部和老同志。每到一处,校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耐心倾听老同志的心声,了解老同志思想动态和诉求,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嘱咐老同志要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寓意吉祥的福字,祝愿他们阖家幸福、生活愉快、健康长寿,并要求有关部门一定要认真了解、及时解决老同志的诉求与困难,确保老同志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校党委副书记王罡看望

原天津城市建设学院院长、离休干部龚小道


校党委副书记王罡看望

离休干部赵振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雅利看望

原天津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刘云兆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雅利看望

原天津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尹国兴


副校长王中良看望

原天津城市建设学院党委书记杜金岭


副校长王中良看望

原天津城市建设学院院长杜东菊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华看望

原天津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刘国田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华看望

原天津城市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鸿图

在走访中,校领导还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学校2023年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在教育教学、科技研发、人才培养、思政育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全面构架“5I空间˙融系统”,实施“品牌强校”行动的进展情况,与老同志们共同展望了2024年学校发展前景,鼓励老同志们发挥优势作用,继续关心支持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银发力量。

临别之际,老同志们依依不舍,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为学校在“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人才培养综合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点赞,为学校在“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取得的成效加油鼓劲,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我校95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战士、离休干部刘维激动地表示:“通过新闻看到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到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我既激动又感动,深刻地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老百姓的事情是最重要的事情’。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平津战役纪念馆时强调,对中国革命战争史要学而时习之,珍惜来之不易的红色江山,发扬革命传统,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作为老党员、老战士,我要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发挥优势作用,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继续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为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走访慰问老同志

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遗孀、身患重病、独居、空巢等有特殊困难的老同志。

一直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始终把关心好、照顾好老同志作为重要工作,用心用情做好精细化、优质化、个性化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春节慰问是学校关爱老同志的具体举措,坚持“边走访慰问,边解决问题”,对生活上有特殊困难的老同志给予更多关怀,将党内关怀和困难帮扶送到他们心坎上。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美满,新春快乐!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