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天城大举办博士服务团成员欢送座谈会
2024-01-24 16:18  

按照中组部和共青团中央有关要求,经市委组织部选派,我校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教师曹为学入选第24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将赴西藏开展挂职服务工作。1月23日上午,学校举行赴藏欢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罡,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沙荔,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国、院长杨斌参加欢送仪式。

此次赴藏挂职服务,博士服务团成员不仅肩负各级党组织的信任,更是对自身的磨砺和锻炼。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援藏工作开展座谈,嘱托曹为学同志要保重身体、积极奉献,在实践中磨砺意志,在锻炼中增长才干,充分展现天城大人的风采。要尽快熟悉当地风土人情,进入角色,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因地制宜推动发展,把援藏工作落到实处。同时也表示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将在各方面予以支持保障,确保援藏同志安心无忧地投入工作。


内容回顾

曹为学表示,入选博士服务团是一项光荣使命,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在西藏服务锻炼期间一定牢记初心使命,不负嘱托,忠于职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聚焦博士服务团职责使命,找准定位、转变角色,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开展工作,在艰苦环境中接受锤炼,发挥专业优势,尽最大努力为地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罡代表学校党委对曹为学表示祝贺,希望曹为学到任后要坚定信心,勇敢担负光荣使命;要注重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讲究方法,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要严守纪律,自觉维护良好形象。要认识到援藏既是服务奉献、又是重大挑战,更是锻炼干部、提升能力的好时机。要明确援藏工作要求,牢记自身使命和重托,因地制宜推进发展。要积极经受锻炼,自觉提升素质能力,明确角色定位,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保重身体健康,祝愿其圆满完成服务工作。

第24批博士服务团人员简介

曹为学,男,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环能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系副主任。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天津市教委项目1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1项,校级专业集群实训工作坊项目1项,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1项;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11篇,授权专利6项;作为学生科技活动指导教师,获国家级竞赛三等奖6项、省部级二三等奖2项,指导本科生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国家级1项、市级3项,校级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3项;荣获天津城建大学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所带党支部荣获2023年度天津城建大学先进基层党支部称号。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