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我校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2024-01-10 10:17  

1月8日,学校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部署审核评估相关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华出席会议,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教学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国敏主持


内容回顾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王玉良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基本理念、目标方法、指标体系、实施流程等进行了全面解读,并介绍了各教学单位自评自建的工作内容及进度安排。

在交流研讨环节,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一致表示要按照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统一部署,加强对评估指标体系的学习,做好学院层面代表性成果素材及典型案例提炼总结、各类教学档案材料规范整理、教学环境布置宣传等相关工作。

陈志华在总结中强调,新一轮审核评估是学校事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检验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成效的一次“大考”,各教学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精准把握工作要求,做好充分准备: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领悟审核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研读政策、细化指标,全面把握审核评估工作的内涵要求;三要上下联动,全员参与,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各阶段工作任务;四要抓住核心,凝练特色,总结人才培养的成效和经验,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

新一轮审核评估秉承“用自己尺子量自己”理念,对接新时代本科教育新要求,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指导学校持续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下一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成立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小组,完善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加强职能部门与教学单位统筹协调,认真落实好每一阶段、每一环节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2024年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