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国际工程学院与天津泰达绿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友好交流
2024-01-10 10:15  

1月9日,天津泰达绿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曾威、天津泰达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磊、天津泰达园林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新然、天津泰达盐碱地绿化研究中心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张金龙、天津泰达绿化科技集团企业培训中心孙联军一行5人来我校国际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座谈。国际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萍、院长黄凌翔,党总支副书记孔伟,副院长李光旻、谭立峰,及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议由黄凌翔主持。

会前,杨萍、黄凌翔带领天津泰达绿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行5人参观了中波文化走廊和学院发展历程展览。


会上,李光旻分享了学院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开设专业、学生培养以及波兰合作院校情况;学办相关负责同志就2024届毕业生当前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曾威介绍了天津泰达绿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包括主要业务、开展项目以及近几年的招聘情况。双方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就共同建设现代产业研究中心、聘请泰达企业专业人员担任企业导师、成立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毕业生就业等达成合作意向,为进一步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奠定基础,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在深入合作的探索中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


国际工程学院坚持以“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引企入校、访企拓岗,着力于搭建优质合作交流平台,努力提升学生就业质量。通过这次与天津泰达绿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友好座谈,进一步打开了学院访企拓岗、校企合作的新思路,对于保障学生高质量就业,推动学院和学校事业内涵式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天津城建大学与波兰克拉科夫工业大学合作举办的国际工程学院风景园林专业,开设本科和硕士双层次教育。其中,克拉科夫工业大学在露天景观建筑、当代景观建筑趋势、波兰和全球景观建筑文化基础、精选的景观建筑设计问题等方面的研究,享有良好的国际声誉。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