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天城大举行2023年度招生工作总结与表彰会
2024-01-05 09:56  

近日,学校举办2023年度招生工作总结与表彰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华出席会议,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以及各教学单位分管招生负责人参与招生工作教师代表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总结汇报

会上,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陈烜从录取数据分析、招生宣传总结和来年工作重点三个方面进行了2023年度招生工作总结汇报。通过对录取数据的多角度分析、介绍了我校在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的录取位次变化情况和我校在津招生的录取情况;以服务考生及家长为初心、以提高我校生源质量为目标,学校精心设计了全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内容,突出多角色参与、多形式交叉,以“全年、全员、全渠道”的招生宣传模式为抓手,顺利完成了招生宣传的每一项工作;根据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的经验及学生群体的调研反馈,对来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重点谋划。


荣誉表彰

陈志华为各获奖单位颁发荣誉证书,获表彰单位代表进行经验交流。

建筑学院、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城市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最佳直播宣传奖


国际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最佳线下咨询奖


土木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地质与测绘学院最佳访学组织奖


理学院、国际工程学院最佳新闻推送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工程实训中心、党委学工部特别贡献奖


城市艺术学院副院长王璞表示,线上直播的方式受众群体大、传播范围广,后续学院会加强宣传教师的培训,融入专业、地域特色。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吕晨用自身参与四川专场的经验为例,讲述了面对面宣传的优势,鼓励专业教师走进线下宣传。地质与测绘学院副院长王志恒为大家介绍了学院实训平台的活动优势及承接访学活动与学生交流的经验,简述了学院对于各专业的未来宣传规划。国际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光旻列举了学院参与的全部招生宣传工作,发动全体老师为合作办学机构贡献力量。体育部副主任王俊江表示校体育馆历年为学校各大活动提供服务保障,后续会持续做好服务配合。


总结讲话

陈志华充分肯定了本年度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各部门、学院、全体师生在招生工作中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达感谢。他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一要进一步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学生的选拔是大学培养的第一步,生源质量提升是办学水平逐步提高的重要基础,与大学的发展、影响力逐步提升相辅相成。二要创新招生宣传工作的方式方法,拓宽宣传渠道,打造宣传亮点,讲好天城大优势,逐步提升学校录取生源质量。三要对考生、家长负责,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坚守纪律、坚持道德底线和法律红线。

今后,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依托学校城建特色吸引优质生源,进一步深化“全年、全员、全渠道”的招生宣传模式,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定位,坚持招生工作全过程育人,丰富招生宣传形式及文化内涵,推进招生队伍专业化建设,提升招生宣传工作成效,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