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启程!我校举行2023年赴新疆和田实习支教团出征仪式
2023-09-18 09:13  

启程!

2023年

赴新疆和田实习

支教团出征仪式

9月15日,学校举行2023年赴新疆支教团出征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王罡,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沙荔,党委学工部部长王健,校团委书记孙旭卓,各二级学院党组织副书记,辅导员代表以及2023年援疆实习支教团全体师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孙艳主持。

内容回顾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2019年新疆实习支教团学习工作生活短片和2023年新疆实习支教前期工作视频,王健宣读了我校2023年赴新疆和田地区实习支教团成员名单,沙荔宣读了成立实习支教团临时党支部的决定,孙旭卓宣读了成立实习支教团临时团支部的决定。

王罡向天津城建大学赴新疆实习支教团授团旗,支教团领队、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磊接过团旗,并带领全体支教团师生宣誓:“高举旗帜,甘于奉献;牢记使命,勇挑重担;重德重能,善学善建;虚心学习,躬身实践;献身边疆,圆梦和田;永葆家国情怀,谱写支教新篇。”一声声坚定有力的誓言传递出支教团成员履职尽责,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的坚定信念。

建筑学院辅导员范佳悦外国语学院学生高若桐分别代表支教团教师和学生发言,她们表示将不负学校党委的殷殷嘱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和田实习支教任务,为祖国边疆教育事业发展奋力拼搏,为民族团结进步奉献青春,充分展现天城大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以实际行动向学校建校45周年暨更名大学10周年献礼。

王罡充分肯定了学校2019年赴新疆实习支教团圆满完成和田地区的支教任务,为祖国边疆教育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2023年援疆实习支教团的32名师生接好援疆接力棒,在实习支教过程中充分展现出天城大师生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同时,她对实习支教团师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担负起援疆支教的光荣使命;二是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作风,圆满完成实习支教任务;三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遵守纪律,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四是要坚持以学生为本,带队教师切实肩负起关心学生、爱护学生的重任,全力做好同学们的服务保障工作。

合影留念

出征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与全体实习支教团师生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