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2023年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就在本周四!“职”等你来!
2023-09-12 11:22  

招聘时间:9月14日(周四)

招聘地点:体育馆副馆

企业入场时间:13:00-14:00

学生入场时间:14:00-16:00

01入校路线示意图

02企业准备材料

学校将为每个用人单位提供一个展位,包括一张桌子、两把椅子、两个尺寸为1.2×0.9的背景板(可张贴两张同尺寸宣传海报),每家用人单位可安排2名招聘人员入场。

03学生准备材料

毕业生请携带简历、成绩单、毕业生推荐表、相关证书等材料(复印件)。

温馨提示:会场内不设复印处,请同学们提前准备好相关应聘资料。

04参会须知

1.入场前请到入口签到,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切勿拥挤,留心脚下,有序参会。

2.会场内禁止吸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3.若遇到突发情况,请参会人员保持冷静,服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有秩序疏散。

4.为保证招聘会现场安全,招聘会期间需控制入场人数,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服从指挥,充分展示我校学子风采。

5.在招聘过程中,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以任何名义收取财物(特别是向个人账户转账),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

6.实际情况中,少数企业可能临时变更来校时间、地点,甚至取消,具体参会企业以当天活动到场为准。

7.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不得采用不合理不合法的招聘方式,一经发现则取消参会资格。

8.学生的信息包括简历、联系方式等只作为本次招聘会使用,用人单位应保证对学生的信息进行规范管理,未经学生本人许可绝不外泄。

9.现正值学生军训期间,请单位入校车辆减速慢行,听从工作人员指引,按指定停车区域有序停车。

10.企业入校前,请准备好相关材料(用人单位招聘须知、企业入校通行证),以便快捷进入校园招聘会场,感谢您的配合。

05部分参会企业名单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