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书院有约: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导师‘砼’行”研究生学术沙龙
2023-09-09 21:58  

新闻动态

9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结合学生需求和学科优势,邀请李顺群教授在建园书院一号楼展厅开展“书院有约,导师‘砼’行”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

会前,土木学院在学院微信公众平台提前进行活动宣传预热,帮助研究生可以提前了解邀请到的导师嘉宾、沙龙主题等,并在线完成活动预约。

会上,李顺群以“科技创新的路径与方法”为主题,结合实际案例,从“创新是提高生产力的战略支撑 ”“科技创新与土木工程”“争做科技创新践行者”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在学术研究和专业领域的思考、经验。研究生针对在学习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困难与导师交流。

活动现场氛围温馨、热烈。下一步,土木工程学院落实建园书院“校区即社区,社区即课堂”的建设理念,发挥书院在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阵地作用,持续开展好“书院有约,导师‘砼’行”研究生学术沙龙,积极推动构建“党建引领”“队伍协同”“学生参与”“空间赋能”为“四元驱动”的建园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工作成效,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嘉宾介绍

李顺群,教授,土木工程学院,系天津市高校“学科领军人才培养计划”人选,主持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10项,发表学术论文一百多篇,授权发明专利25项。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