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关于对“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纳米前沿”等5个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2021-02-18 14:56  

关于对“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纳米前沿”等5个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院、部及相关单位:

科技部近日发布了《关于对“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纳米前沿”等5个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面向社会征求意见。

本次征求意见的重点专项包括“纳米前沿”、“催化科学”、“工程科学与综合交叉”、“大科学装置前沿研究”、“数学和应用研究”,重点针对指南方向提出的目标指标和相关内容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本次征求意见重点针对指南方向提出的目标指标和相关内容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科技部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专家,认真研究收到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相关重点专项的项目申报指南。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将不再反馈和回复。为紧密对接国家发展需求,请各单位积极落实以下措施:

一、为做好下一步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请各单位提前认真研读各个专项指南内容及方向,动员教师,精准调研,提前谋划,明确申报方向和切入点,尽快与项目牵头单位联系,积极组织申报。

二、为做好项目组织服务工作,对于拟参加外单位牵头申报的项目,请各学院汇总填制《天津城建大学合作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意向表》(附件6),可与前期已发布的多个重点专项合并填写,由所在学院(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于3月5日前报送纸质版到科技处。

三、对项目申报指南的征求意见材料,于2月26日前纸质版报送科技处。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姚老师,022-23085032。

附件:1-6

                                                                         科技处

                                                                     2021年2月18日

附件【1-6.zip已下载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