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
2020-02-15 15:14  

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

各院、部及相关单位: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已发布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通知网址为:http://onsgep.moe.edu.cn/edoas2/website7/level3.jsp?id=1581296080874817,请根据通知要求开展申报工作。现将我校有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申报人仔细阅读《通知》及《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等相关附件,特别是附件“2020年全规办特别说明问题汇总

2.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

  3.同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4.本年度教育部规划课题中设置国别和区域教育研究专项课题,主要资助围绕国别和区域教育以及重大的国际教育问题开展的研究,共设置10项课题,资助强度及要求与国家一般和教育部重点课题相同,其中2项课题单项资助额度为20万元,其他8项单项资助额度为5万元,完成时间均为一年。

5.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46上午11:00前,需报送纸质材料包括: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一式6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活页》5份。《活页》夹在《申请书》内。申请书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同时,请将申请书、活页和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yc@tcu.edu.cn,主题注明姓名+2020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后续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6.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韩庚君 23085032  15692215977

                                                             

                                                                            科技处

                                                                               2020213

                                                                               

附件【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材料.zip已下载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