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关于启用校园报警电话专用号码的通知
2019-05-16 12:48  

关于启用校园报警电话专用号码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为方便广大师生识记、拨打校园报警电话,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学校从即日起正式启用校园报警电话(校园110)专用号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校园报警电话(校园110)专用号码是23085110。

2.校园报警电话(校园110)主要受理师生治安、交通、消防报警、建议、意见,以及其他有关校园安全稳定和应急处理工作的咨询和求助等事项。

3.校园报警电话(校园110)专用号码设专人24小时值守。

校园报警电话(校园110)专用号码启用的同时,学校对微型消防站电话号码进行了调整,调整后的号码是2308503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办公电话调整后的号码是23085316。再次感谢广大师生员工对安全保卫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热忱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对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

                                                                        2019年5月10日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